嘉義中坑202012大著數2026!(震驚真相)
可能有些長官不會介意這些禮節(像是連上的班長、士官長和連長等等),但你只要沒像那些更高階的長官問好的話,你就有可能違反到軍紀法則了,之後你免不了被處罰的命運。 其他連我不清楚,我們連在二階段的中午時間就幾乎很少用到手機,甚至沒有用到。 在鑑測時,這一項會和單戰一起測試,測試時只有9秒的時間,但這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測試,我們連上只有三個班被抽到去做測驗,所以假如鑑測當天你的班級被抽到的話,你就認了吧呵呵……但其實鑑測之前班長就會叫特定的班級先去練習,而那些班就是鑑測當天會被抽檢的對象。 關於打靶,第一次打靶的時間大概落在懇親會之後,而地點是在千吋靶場(從3營走過去大概要15分鐘),射擊距離為25公尺,第一次打靶目的應該是為了先熟悉打靶的感覺。 希望能分享自己在嘉義中坑精南營區的當兵經驗,提供給準備當兵的朋友們、或是對當兵生活有興趣的你/妳。 每連的公差種類都不一樣,在這邊我只說我們2連常見的公差。 關於志願役,我認為優勢在於薪水穩定,然後地點也可以自己選擇。 假如對於未來的方向不清楚的人,志願役或許是你的選擇(但我是不會簽啦……)。 嘉義中坑2020 題外話,在一階段的期間有一次抽血,是採自願的方式,假如你不想要操課的話,就去抽血吧(我沒去,不過好像是要帶身分證或是健保卡去抽血)。 這應該也是比較多人擔心的項目,因為在精南跑步是有上坡和下坡,是非常耗體力的,我都跑到上氣不接下氣,雙腳也跑到無力。 但是鑑測那一天不用擔心,場地會是到精北跑步,那邊都是平地,所以比較不會有腳程喫力的問題。 在一階段的時候,由於這段時間是準備鑑測,用的時間比較少。 近日,一名男網友就好奇問問大家,心中最雷的新訓中心是哪一個營區呢? 張班長是一位超好的人,他是從其他營區轉過來的,跟連長是學長弟的關係,但張班長說他明年會再轉其他營區。 ,因為大家最後拿到的那張紙都是代表一樣的意義,只有聽說未來被教召的機率會比較大而已,所以不用太擔心。 原本走的地方應該是要在外面的大埔美園區或是精忠山,但因為三級警戒的關係,我們3營全部都走在營區裡面而已(大概2圈而已,可能3~5公里左右),老實說根本距離少太多了(實際的行軍大約走10公里上下,甚至有上下坡),不得不說,我們這梯真的是很幸運。 一開始是學習機械訓練,如何用筒與收筒,最後再學習如何射擊以及射擊姿勢。 先說一下,我們這梯因遇到三級警戒,有些內容可能跟正常的二階段不太一樣,那就繼續說下去我們這一梯的二階段內容吧。 然後每一間的寢室(我們連總共有四個寢室,在三級警戒時,中山室是第五間寢室)都有當天的寢室長,寢室長是各班的班頭去輪流的,他們的任務是清查自己所待寢室的總人數,確認總人數之後,就會到安官桌回報。 嘉義中坑2020: 257旅嘉義中坑當兵去 :: 嘉義中坑257旅地址 我認為蔡班長是2連裡最雷的班長,最雷獎座頒給他絕對實至名歸。 而夜間射擊是傍晚的時候要去千吋靶場打靶,但因為三級警戒的關係,再加上有遇到下雨,所以我們連完全沒有夜間射擊。 二階段我們只有學這兩種武器,而在學習的這段期間,班長還會挑一些人去其他地方做實彈射擊(我忘記是什麼地方了),挑選方式為考試測驗,然後從考試分數高的人選擇。 每個連去靶場所用的武器只有一種,而我們連這次是輪到T85榴彈槍。 關於軍中的禮節,最重要的就是碰到任何一位長官都要敬禮問好,多問好並不會少幾塊肉,你只要在軍中看到某個人有貼藍色名牌(會有寫他的稱謂)的時候就要注意了,因為那個人蠻大的機會是長官。 進入營區之後,以一路走到你的連集合場(要取好防疫距離,不然會被班長罵),再來就是做一連串的作業,報到(在白板上擦掉你的學號)→繳交手機(要關機)→繳交違禁品或藥品→安檢行李,都結束了纔算是收假完畢。 嘉義中坑2020 要放假之前,都會有個離營宣教,主持人有可能是營長、營輔導長或是參謀主任,內容大部分都與不要酒駕、不要吸毒、不要去不合法的場所為主,這是每次放假之前都會說一次。 立正,然後是拿起你的水壺,打開瓶蓋,然後將水壺舉起,高過於頭,並喊出報告詞之後才能喝水,而每個連的報告詞都有點不一樣。 嘉義中坑2020: 嘉義中坑128梯257旅3營2連 (257R 3B 2C)結訓心得 至於操作的報告詞,雖然內容比之前65k2步槍還要多很多,但其實比較不用背,就記住大致上的操作方法就可以了。 經過了鑑測之後,恭喜你已經脫離苦海了,之後二階段的軍中生活也會相對的輕鬆許多,但還是要遵守軍人應該要有的紀律,不能隨便。…